close

YP這次是因為很幸運被抽中薇姿的試用,

顆顆顆這是人家的試用文首PO耶!!

 

要來介紹  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

 

001.jpg

 

愛美是女孩以及是女人的天性

YP在高中時期真的超級愛漂亮,天天都擦防曬好像真的很怕黑一樣

進了大學,去了遠在天邊的東部
一開始還是跟在北部時一樣,天天擦防曬

我有各式各樣的防曬品,光臉部不同係數就有好幾瓶.

可以擦身上的也好多不同的,依照不同的天氣我會選擇不同的防曬

甚至為了好好保護我的美腿,我的腿居然只有晚上見人

因為太怕曬黑了呀!!

YP是連陰天沒擦防曬都會曬傷的類型

一下下我的皮膚就會很受不了,肌膚是屬於中性偏乾的類型

然後一直一來自己都算是滿不太愛保養的,甚至是連化妝水我都很常忘記擦

其實皮膚有一點膚色不均的狀況,有時候曬太多會有點小斑點出現,就會有點顯老

自己又不太愛化妝((想以當素顏妹為目標哈哈哈真可笑))

所以冬季的保濕超級重要

 

不過我的重點是我到了大三大四時期,天呀黑的跟甚麼鬼一樣
我回北部跟朋友吃飯他們都快嚇死了

想說我本來很白,原因是因為雖然天天都很努力但是其實防曬主要是不讓自己曬傷

曬黑這件事,並不是百分之百可以做到的

因此我開始變超級懶,反正怎樣都會黑,不如冬天再變白之類的這種消極想法 哈哈哈

有時頂多擦個SPF25 PA++ 我就覺得夠了,因為東部實在是好熱好曬
擦係數高一點的就好黏全身都不舒服

我自己也曾經買過甚麼美白面膜、美白化妝水之類的

面膜很少在敷,因為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生活作息異於常人

我晚上大概八點就想睡覺了然後就睡著了,有時候會在晚上11點短暫起床

所以要是我想要敷個面膜,除非我當天的精神很好,不然我常常敷到睡著

就再也不敢再睡前敷面膜了,真的變成很懶惰的女生耶

不過現在是覺得保濕比美白更重要啦(因為怕老哈哈哈)

 

不過薇姿的這款水面膜,除了可以當乳液以外

晚間厚敷一層可當面膜,隔天起床再洗掉就可以了

簡直為YP量身訂做的呀!!! 就讓YP來嘗試看看這種不害怕敷到睡著的面膜吧

 

針對這款產品,當然要先看一下他主打的是什的東西

密集修護水面膜採用薇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,再深導高濃度美白精萃,達到亮白保濕!

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,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,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,持續修護肌膚;

再以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,大幅提升肌膚水量,達到保濕功能;

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-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,讓肌膚淨白透亮。

 

AQUAKEEP是超鎖水微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therm.hongkong/videos/463626572305/

連結是一個影片,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想知道他有多厲害可以看一下

產品的重點是亮白保濕,而且還要短時間可看到效果

 

先來看看產品,粉紅色的凝膠狀,聞起來是舒服的玫瑰味不會太刺鼻

可以明顯看到裡面有一粒粒的小白球, 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,以保持維他命E的最高活性

效用是即效的修護肌膚

IMG_6470.JPG

IMG_6503.JPG

天呀一想到要放現在的素臉就覺得很驚恐耶

兩張照片都是素臉,YP都用瀏海遮住可怕的額頭 ,睫毛是因為當天YP去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種睫毛拉哈哈哈

(不忍直視,我好討厭沒有瀏海喲!)

002.jpg

額頭部分是偏黑了點,不過臉部膚況應該還算可以

 

擦起來一開始會很明顯感到顆粒狀,好像有點要去角質的那種感覺

繼續按摩肌膚後會,一粒粒的小白球會分解掉的樣子,之後就會吸收進肌膚內

IMG_6505.JPG

 

YP試用了10天,前八天都是晚上睡前擦薄薄的一層

後面兩天因為前幾天太狂野了,都爽快給太陽曬所以決定要來上個厚厚一層當面膜

放上一張試用期間的白天照,可能是光線關係,拍起來好像滿白的

我問HJ你覺得膚況變得如何,有沒有變白

他說他看不出來= =

 

FullSizeRender 3_200632828.jpg

 

最後兩天的狀況,至於我的膚色不均的狀況嘛

照片看起來狀況沒有第一天那麼黑那麼不均

003.jpg

側面跟正面看起來都很不錯,沒有亂冒痘痘,臉頰粉粉的有種透白的亮白感

((難道我要朝素顏妹前進了嗎?!)

雖然厚膚一層看起來很油,不過隔天早上就要洗掉了所以無所謂啦

 

膚色不均的狀況我覺得是有改變的

不過我真的不確定有沒有變白,但是我覺得自己這幾天的氣色是很好的呦

就是看著自已的臉感覺有白裡透紅的那種白,氣色看起來很好

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皮膚非常保濕,我這十天連我平常在擦的乳液都停止使用了喔

擦薄薄一層吸收很好,不會覺得臉部油油的

保濕我會給90分,相當的不錯

亮白是有的,只是我想可能要持續使用會感受更明顯

這短短十天用起來我覺得挺不賴的,尤其是適合我這種老是會敷臉敷到睡著的人

 

 

 

 

限時活動「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」2016.2.15~2016.6.30

附上活動網址  http://www.vichy.com.tw/2016idealwhit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pi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